close

1531283565.jpg

【因為有你們】金南俊

 

🎵BGMSaevom 因為你的深夜

 

過午夜就是六月十三號了。

 

首爾的夜景真的很美。

 

金南俊常常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他恣意地靠著欄杆,將自己浸在這夜色朦朧的天空裡。

手中的紅酒杯盛著他和成員們之間的回憶,有難過的、好笑的、成員間也有過爭執…,歡笑與淚水調和出一個感情密不可分的——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想到成員間發生的趣事,也不禁微微地勾起嘴角。

碩珍哥雖然擁有太平洋的肩膀但是卻擁有一顆愛說大叔笑話的心。Suga哥其實是個很溫暖的人,雖然嘴上不說,但是他對防彈的真心付出卻是不比其他成員少的。還有號錫,他是成員們吵架時的最佳調劑,他的個性溫和,時常扮演著中間的媒介,讓兩方和好。再來是智旻,他是成員裡個性和脾氣最好的,好像不怎麼生氣,每天都笑嘻嘻的,天真無邪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泰亨呢,他真的是個怪孩子,雖然怪,卻怪得很好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是成員間的開心果,不可或缺的角色。最後是我們的忙內,柾國,他力氣真的好大,居然能把這麼重的沙發舉起來,真是服了他,有一次他直接跳到我身上,真是重死了!但是國兒他呀也是完美的黃金忙內,十項全能,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呢!

他也打從心裡謝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使防彈能更臻至完美。

 

金南俊逕自想著,不知不覺酒杯內的紅酒也喝完了。他看著空杯子,感覺心靈被洗滌了一般純淨,正當他想拿杯子去洗時,不知是玻璃杯滑還是自己手滑,可憐的玻璃杯匡啷一聲瞬間垂直落地,連他自己都覺得老天在跟他開玩笑。

他無語的搖搖頭邊把碎玻璃拾起。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個命運啊!

確認沒把成員們吵醒,直到睡意逐漸攀上他的雙眼,他才邊打呵欠邊往房間走去。

只要成員們開心,他就滿足了。

 

防彈少年團,五週年生日快樂。

 

_END_

 

嗨大家~消失世紀久的我又回來了(

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被打

這篇是遲來的五周年賀文(我真的沒有忘記!!

我覺得南俊真的很適合拿來詮釋這種沉穩的感覺(破壞王的部分我就不說了(

其實啊 消失的這段期間裡我不斷在精進我的文筆

想把更好的呈現給大家~真的久等了

也希望你們喜歡

可以的話也歡迎多多留言給我~

                               

 By 愛你們的羽嵐1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