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31813_1646803808745538_509353689_n.jpg

BL】國旻

不給糖就搗蛋之萬聖節發糖篇

 

첫눈에 알아보게 됐어

第一眼認出你了

 

서롤 불러왔던 것처럼

像是互相呼喚

 

혈관 DNA 말해줘

我血液裡的 DNA 告訴我

 

내가 찾아 헤매던 너라는

我曾經徘徊尋找的是你

 

練習室裡的音樂好似沒停過的連續播放著,白色布鞋俐落的踏在每一個節奏點上,每一個舞蹈動作都絲毫不馬虎,輕重力道也都拿捏得宜。

歌曲忽然被按了暫停,朴智旻有些詫異的看著田柾國,表示自己還沒跳盡興。

 

「哥,我累了。」田柾國眼睛眨巴的看著朴智旻,希望能歇會兒。

 

朴智旻最無法應付這樣的田柾國了!

 

汗水沿著田柾國好看的側顏緩緩流下,結實的胸膛隨著輕喘微微起伏著,精實的下腹也因為濕透的襯衫而若隱若現。

 

「好…好吧,那就休息一下吧!」朴智旻有些害羞的閃避了田柾國刻意對上的視線。

 

田柾國拿起放在角落的寶特瓶,轉開瓶蓋,唅下瓶口,隆起的喉結隨著嚥下水的動作而變得柔和。

啊。被發現了。

 

「哥,你一直這樣盯著我看幹嘛。」田柾國笑的燦爛,這很明顯是明知故問。

當他看到朴智旻一臉難以解釋的難為情時,他寵溺的笑著,並摸摸朴智旻毛茸茸的腦袋。

「哥,我真的很誘人,是吧?」

田柾國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還不忘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

「我看我們來發個自拍吧,告訴阿米們我們的感情有多好。」

 

「喀嚓。」

面對鏡子露出一抹寵溺的笑容,眼裡像盛滿星辰般閃爍著,眼神更是離不開如小雞一樣可愛的智旻哥。

 

「哥!」

「嗯?」

「我們…在一起吧。」

 

好。

 

END

 

 

遲來的萬聖節小短篇哈哈

話說國旻最近一直發糖是怎樣啦

完全甜死人~(都害我朋友蛀牙了啦哈哈

是有沒有要打算去登記結婚啦哎呦喂(大嬸式碎念

國旻真愛 國旻大愛 國旻國旻去登記

 

By 揮著國旻大旗的羽嵐 17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