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78744_1079934108765847_1371120796_n.jpg

 

大家好 我是韓妍 是新朋友哦!

這是我的第一篇作品~請多指教~

大家除了看羽嵐和小梨窩還有檸檬的文還要記得關注我哦!以後會不定期更文!也歡迎留言哦~謝謝大家<3

 

羽嵐原創小說   

 

「喂!你在哪」韓智敏用幾乎聽不見的氣音說

 

「在路上了…」金泰亨回答

 

韓智敏哭的很小聲

 

「別哭,我快趕過去了」他要她保持冷靜

 

「啪!」

 

突然一道亮光灑在韓智敏身上,她驚恐的往後看,手機也被搶走

 

 

"糟糕…被發現了"

 

「賤女人,還偷藏手機?」

 

 

金泰亨沒有聽到後面,就掛電話了…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韓智敏向他求助

 

因為一些事耽擱了,等到金泰亨到達那座廢棄工廠時,韓智敏早已離開

 

金泰亨叫助理去找韓智敏的下落,過了一個月,半點消息也沒有

 

直到有一天,聽到助理在講電話「好的 我會通知我們社長」

 

「怎麼了」金泰亨早有預感

 

「社長,我很抱歉,韓小姐 她…早在兩週前被人暗殺,昨天下午才找到屍體」

 

「你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金泰亨抓起助理的衣領,憤怒的烈火在他的眼裡燃燒著

 

 

在那之後,金泰亨吃不下也睡不著

 

要是,當時再快一點 她就不會離開我了…

 

金泰亨扶著額頭,淚水沿著他精緻的臉部線條流下

  

      

          韓智敏,等我…

                      

                  ~待續~

                                        By 韓妍 16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