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4177_1079846242107967_2068219824_o.jpg

 

金泰亨為徐妍再度走入手術室…

 

戴上手套,換上無菌衣,打開手術燈…

 

 

"徐妍…你可要好好撐住啊"

 

 

 

這次的手術很成功,能把徐妍從鬼門關裡救出,讓金泰亨重拾了對動大手術的信心

 

 

「泰亨!

 

手術結束後,有個洪亮的嗓音叫住他

 

是鄭號錫,同樣也是醫院裡的外科醫師兼好友

 

這次大手術其實原本是排給他開的,但他為了幫金泰亨重拾信心,拜託主任把手術交給金泰亨負責,他相信金泰亨可以的

 

 

他上前搭著金泰亨的肩,臉上洋溢著笑容,似乎對金泰亨手術成功很開心的樣子

 

「兄弟,我就說你行的吧!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是一名優秀的醫生」他拍拍胸脯保證

 

金泰亨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

 

"是呀…成功了呢…"他淺笑

 

 

儘管手術成功了,徐妍還是得待在醫院修養一陣子,金泰亨就拜託學妹照料徐妍,但是好景不長,徐妍卻處處刁難著學妹

 

有一次學妹送餐去給徐妍,徐妍見餐盤上沒有水,便大聲叫學妹再去端一杯水給她,或是故意把點滴拔掉擅自亂跑,令學妹感到頭痛,終於有一天,她明白為什麼徐妍總是跟她唱反調了

 

學妹正要去幫徐妍換藥,還沒走進病房,便聽到徐妍在自言自語

 

「那個死金泰亨,我恨你,包括你身邊的所有人,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為我男朋友報仇」

 

徐妍口中的男朋友其實就是之前被金泰亨開刀開死的人,徐妍為了復仇,而故意讓自己出車禍好接近金泰亨,先讓金泰亨愛上她,再狠狠甩掉他

 

聽到這樣一席話,學妹扶著牆,不禁打了個冷顫

 

 

"我一定要…告訴學長…"

 

                       ~待續~

                                           By 羽嵐 16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