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羽嵐

2020/07/08更新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過得好嗎?

久違的回來告訴大家我還活著哈哈哈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新文站 @lan_fic

期待在那邊見到你們(比心

https://www.instagram.com/lan__fic/

這是我的 IG專頁

rain_bule_story

大致上是用來發預告文或比痞客幫早發文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小盒子(想找我聊天也可以啦XD

 

以下是自介+閒聊(?

 

我是羽嵐 (叫我嵐也可以)

因為防彈太美好才讓我興起了想寫文章的念頭

(不知不覺就一直持續到現在了XD

相信你們都看得出來我文筆的進化

打字的手速(?也越來越快了哈哈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字

然後我要講一下  我是屬於慢產型的哈哈 (沒有過催稿的壓力XD

應該是說 我產文都是在一個超級Free很輕鬆的狀態下去進行(還敢講

哈哈廢話說太多了 

最後 謝謝大家愛我(的文)XD 

(應該也有愛我的人吧哈哈哈(自己講

--------以下開放告白盒盒盒----------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以後一起走花路吧

Since 2016 04 20

 

                     羽嵐原創小說     更新於17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