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jin14874883_1186104951482095_1476808507_n.jpg

 

故事開始於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當天晚上下著滂沱大雨,雷聲頻頻,韓孝元踩著紅色高跟鞋,深藍色洋裝,撐著傘快步走入一間餐廳

「我是今天早上訂位的韓小姐」她拍掉裙擺上的雨珠

「韓小姐您好,您的朋友還沒到哦,我先為您帶位」

「好,謝謝」

 

韓孝元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仍然不見他的身影

「要先為您做點餐嗎?」

「沒關係,他等等就到了」

 

突然有個開門聲,她滿心期待的轉過去,結果…

不是他

 

這時,她的手機傳來一則短訊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此時,外頭天打雷劈,還真符合現在的情況

「小姐,我們的營業時間要結束了」

「哦…不好意思,我這就離開」

 

韓孝元傘也不想撐了,就這樣淋雨踏出店門口,冰冷的雨水直接滲入她的領口,頭髮濕了,妝也花了

還有什麼?

不,什麼都沒有

有,也只是幻影,虛無縹緲的幻影

 

韓孝元跌坐在地上,她再也不想矜持了

她哭了,好好的大哭一場

韓孝元想把這場沒有結果的束縛忘掉

但是,她發現她做不到

真的,忘不了

跟他在一起的種種,真的很難忘掉…

她對他的感情真的不是對不起三個字就能隨便敷衍掉的

 

「淋雨會感冒的」

一個穿著帽T的男人站在她面前

 

是他嗎?那常常關心我的聲音

是他嗎?不可能是他…

 

她抬頭一望,是沒有見過的新面孔

自嘲一笑,怎麼還在妄想他會多看自己一眼呢?

真的,就算一眼也好,我只求你再多留戀

 

那個陌生的男人朝我伸出一隻手

韓孝元吸吸鼻子,把手放在他手心

恩…,還挺溫暖的

她想抽掉,但他卻緊抓著,他一個使力,把她整個人從地上拉起來

 

那是個過於常人的力量

 

韓孝元跌入他的懷裡,有種靜謐的香水味,神秘的感覺,對上他的雙眼,瞳孔是她沒見過的紅色,蒼白的臉龐,毫無血色的雙唇…,和那冷漠的視線……

 

「謝謝你…」

她想自己站穩,卻又被他按回懷裡,右頸突然感到一陣刺痛,便暈眩過去了,她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

 

韓孝元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間裝潢華美的房間裡,走下床,梳妝台前有一面大鏡子,桌上放了一件新洋裝,她再度對上鏡子,鏡中的自己右頸處有兩個緊鄰傷口,韓孝元輕撫過它們,想著自己發生的一切

是被蛇咬嗎?沒有啊…

難道是…,吸血鬼…?

他…,難道他是吸血鬼?

想起爺爺小時候曾跟她說的吸血鬼傳說,和那男人蒼白的面容,和這裡的一切…,是…真的…,不會錯的…

 

韓孝元跑出房間,走到暗紅色的長廊上,掛在牆上的畫似乎動了一下,她嚇的跌坐在地上,牆上的火光頓時自己滅掉,伸手不見五指,她扶著牆站起,沿著長廊一直跑到底,她幾乎是用跌的下樓梯,好不容易跑到門口,但外面的大雷雨似乎從沒停過,閃電閃過石柱上的石獅雕像,看起來格外詭異,瞇起眼,天啊…,這棟哥德式建築的圍牆的外頭竟是一大片墓地,她又再度昏厥了…

 

/

 

韓孝元再度睜開眼,她又重回床上了

那男人一臉擔憂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見她清醒,他立刻站起

「你還好吧」

她沒有說話,真的…一點都不好,嚇都被嚇死了

「對不起,嚇到你了」他搔搔頭

「怎麼回事?你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韓孝元想搞清楚狀況

 

只見他微微嘆口氣

繼續低頭沉思

 

「你忘記我了嗎?」

 

我是金碩珍啊!

 

/

 

這就要追溯回十年前了

 

一間平凡的小學裡,新來的轉學生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帶著口罩,看起來陰森森的,大家都不敢靠近他,只敢站遠遠的議論著

「他是不是怪物阿?

「對阿!看起來好奇怪哦~」

 

金碩珍依然安靜的翻著書,面不改色,不是他不反駁,而是他習慣了,在他成長的過程中總是少不了輿論的壓力

畢竟,他長得跟一般人不一樣

他是個吸血鬼

 

「嗨!」一個笑容純真的小女孩主動靠過去打招呼

「你…不怕我嗎?他們說我是怪物」金碩珍小聲的說

「那是他們,我才不覺得你很可怕呢!」女孩笑答

「那…這個呢?」金碩珍試探性的拉下口罩,露出蒼白的臉和駭人的獠牙

「哈哈哈你的牙齒好可愛哦~」女孩還是一樣面帶笑容,伸手敲了敲金碩珍的牙齒

「你叫什麼名字?」金碩珍問

「我是韓孝元,是碩珍的好朋友哦~」她笑著牽起金碩珍的手,就拉著他出去玩

 

金碩珍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是他一生中最開心的一天

 

之後,他們倆就形影不離,活像對小情侶,當時他們都還小,不懂得承諾的定義,韓孝元像兒戲般的隨口問問

「碩珍吶~你以後會娶我嗎」

「那當然,吸血鬼一生只認定一個女人」

「好!那我等你」

這句話或許在當時只是個不經意的談笑風聲,但卻長久的烙印在金碩珍心裡

 

/

 

已經過了這麼久,那天的承諾,想必韓孝元一定忘了吧?

要喚醒她塵封已久的記憶,只能用這種方法了…

金碩珍用他獨有的血紅色瞳孔的看著她,彷彿就快要看穿她一樣

吸血鬼的眼睛是不能直視的。

好像是有人這麼說過

 

頃刻間,韓孝元彷彿失去靈魂般,攤軟在在椅子上,眼瞳渙散,毫無目的

 

金碩珍泰然自若地把絲質襯衫的袖子扣上,隨後上前把她扶起,她靠著他像沒有意識般,倒入金碩珍的懷裡,他把頭埋入她的頸窩,在她那白皙的頸子上輕囓一口,隨後伸出獠牙,毫不猶豫的刺入動脈,奢侈的品嚐著

溫熱的寬掌摟上她的腰,把她輕放在床上,解開自己衣領的扣子,再扯掉她身上的衣物,他離開她的頸子,輕輕舔舐著深淺不一的傷口,每一次的暴風侵入都像是修補記憶般,有渴望的,熱切的,熟悉的,煥然一新的,是無法言語的契合

最後,金碩珍在她額頭上留下一個深吻

「我的夫人,我可以實現承諾

了」

那永恆不變的愛,就隱藏在那棟別墅長廊的最深處…

 

-END-

 

第一次嘗試珍媽的文哈哈哈

覺得珍就是一整個適合神秘貴族風😂雖然現實與理想差很大(!

這算是萬聖節賀文吧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夜深了要睡了的羽嵐 1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