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1902_1161911070568150_435201016_o.jpg

 

「我回來囉~」黑髮的男子穿著整齊的白襯衫,拎著公事包轉身關上門,臉上掛著無害的笑容和他平日在公司裡擺著冰冷的撲克臉簡直判若兩人

閔玧其俐落的扯掉領帶,解開接近領口的兩顆扣子,白皙的鎖骨頓時一覽無遺,他尋著晚餐的香味走向廚房

他插著手靠在廚房的餐桌旁,不禁失笑的搖搖頭,這女人怎麼這麼笨呢?就是笨的這麼惹人疼…

在流理台的女人邊切著菜,邊笨拙的翻著食譜…

「啊!」女人吃痛的驚叫一聲

閔玧其毫不猶豫就上前握住她的手,擔憂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切到手了是不是?讓我看看」

閔玧其沒有多說什麼,只皺了皺眉頭,便拉著她空著的另一隻手,逕自走向客廳

 

「坐下!

閔玧其邊令下邊從櫃子裡翻出醫藥箱,他拿出消毒水和棉花棒,轉開瓶蓋

「會痛要說」

只見女人像小貓似乖巧的點了點頭

「嘶…」閔玧其塗上消毒水的瞬間,女人抿著唇表情痛苦

「忍著點,快好了」

閔玧其撕下一段透氣膠帶,小心翼翼地貼在傷口處

女人鬆了一口氣,起身要回廚房又被閔玧其一把拉住,坐回沙發椅

「你都受傷了還要做菜?

「對阿!要不然你今晚會餓肚子呢」

「不會啊!」

女人懷疑的看著他,但在下一秒,在她看見閔玧其逐漸展開邪惡笑顏之後,她明白了……

「因為我今晚的晚餐就是你!

閔玧其把女人拉入他的懷裡,手指早已穿過層層布料,不安分的按在內衣扣上,望著女人哀求似的眼神

「要嗎?」閔玧其壞笑,並俯身吻住她的唇

女人感受到一個硬硬的觸感在她身下,她瞪大著眼,紅撲撲的臉上遮不住紅暈

「閔玧其…你…?

無知的女人還不知道這疑問句是最終引爆彈,直到她聽見閔玧其的粗喘,和在她衣服裡胡亂觸摸的手,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在這麼開放的空間裡還是頭一遭

閔玧其不停地侵入,力道一次接著一次加重…,直到雙方腰都快斷掉才停止

「玧其啊…」女人環抱住閔玧其,靠在他的胸膛上,微微還能聞到那股淡淡的薄荷清香

「飯還是得吃啊」女人指了指廚房的方向

「不,我已經飽了」閔玧其說完,啄了她那蘋果般的臉頰一口

他看來是真的累了,陷入了沉沉的夢鄉之中

“唉…這人真的是…”女人搖搖頭,捏了捏閔玧其的臉

 

以後不能再隨便切到手了…

要不然受折磨的都是自己啊…

 

~全文完~

 

因為是第二次寫H文所以有點生疏哈哈

大家可以一邊吐血一邊食用本文

自己看了也覺得有點扯哈哈

 

🚨注意🚨

咳咳!!感性的要來了

各位啊~有沒有在無意中發現本站的參觀人氣已經破萬❤❤

羽嵐我真的感到很驚喜也很意外(就跟防彈換髮色一樣😂

畢竟小女子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這看看了(還敢說XD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閒暇之餘還上來看文留言,謝謝你們的支持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肉麻😂

一直以來我的文筆進步了許多,也越來越多人看見我的文章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讀者們

我愛你們💓

                  By 難得感性的羽嵐16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