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48_1122045954554662_1685488087_n.jpg

 

經過兩年不眠不休努力的復健,紀妍希的腳奇蹟般的復原了,終於可以重新跳舞,而田柾國也變成了她的專屬攝影師

 

「喀嚓!

 

田柾國成了紀妍希的專屬攝影師,常常跟著她跑場,因此也變得越來越有名

 

「首席舞蹈家紀妍希御用攝影師竟是小鮮肉?」早報的標題,讓她不禁失笑

「在笑什麼?」田柾國走過來環住那女人,窩在她的頸窩,偷吻了她的耳垂

「你看」那女人咯咯笑著,指著標題

「可不是嗎?」田柾國開始對懷中的女人展開全面攻擊

深長的吻從唇,頸,慢慢轉移到胸前,他輕咬了她白皙的鎖骨

女人環住他,用手抵住他的唇

「田柾國,現在大白天的,不要」

「紀妍希,我等很久了」

語畢,他又開始輕柔的吻她

「田柾國!!

 

「嘟…嘟…嘟…」田柾國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

「真掃興」田柾國垂眼接起電話

 

「呀,柾國呀~我們經紀公司想要簽你欸,我跟他們說你很會跳舞…」

是朴智旻,他是大黑的歌手兼藝人,也是田柾國的摯友

「真的嗎?那太好了~」想著可以跟智旻前輩一起在台上發光發熱,田柾國的語氣中有著藏不住的興奮

 

/

 

果真,田柾國以歌手的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EP順利出道了

以他那副好歌喉,和天使般的面容,吸引了廣大粉絲,演藝事業大紅大紫

 

而紀妍希呢?

 

她坐在沙發上,吃著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包的洋芋片,轉著遙控器,節目一台又一台,全是田柾國的身影,突然一則插播新聞,抓住了她的目光

「大勢歌手田柾國偷情性感女助理」紀妍希嚥了一口,緊握著遙控器,她告訴自己不可能,田柾國不可能背著她亂來,但是田柾國又那麼單純……

紀妍希開始感到不安,看向時鐘,已經午夜了,都不見田柾國,按照往常,田柾國早該到家了,難不成…

紀妍希知道是她自己想多了,但是她心裡還是有種不踏實感,決定親自去找田柾國

 

她起身,跨越了地上一罐罐為了等田柾國回來熬夜喝的咖啡,自嘲的一笑,拾起鑰匙,就出門了

 

/

 

走到大黑門口,因為她的身分特殊,很容易就能直接進去,走到田柾國的工作室門口,握住把手,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就有一個稚嫩的嗓音從身後傳出

「努那,怎麼來了?」田柾國裸著上半身,腹部微微的線條,微濕的碎髮上還有些許汗珠,肩上披著毛巾,下半身只穿著一件短褲,紀妍希見到此景,趕緊害羞的轉回去

「快把衣服穿上」

「努那有什麼好害羞的,又不是第一次看我…」田柾國壞笑

「話說努那怎麼會來公司找我?」田柾國關上門,邊擦著頭髮邊問

「就…」紀妍希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向田柾國解釋,畢竟她也來看過了,田柾國只是很認真的在練習,根本什麼都沒發生

紀妍希說不出個所以然,咬著下唇,明亮的大眼瞪著田柾國看

田柾國看著都快入迷了,那樣可愛的女人,那樣的醉人氣氛…

 

「呀!不管了」田柾國直接把她壓在牆上,一手摟住她的腰,另一隻手則輕輕扣起她精緻的下顎線,眼神迷離,先是強勢的暴風侵入她的舌尖,再引誘般的逗弄她的耳垂、頸肩,掀起她的上衣露出如雪白般纖細的腰部,田柾國修長的手指劃過她肌膚的一處敏感帶,燃起一陣顫慄,讓她不禁嬌喘一聲

這時,有個碰撞聲從長廊上傳到他們耳裡

門被打開了!

是朴智旻,他一見到此景愣了一下「你們繼續…」朴智旻帶著一抹邪惡的微笑關上門,那笑容像是在告訴田柾國“幹得好”一樣

安靜了半晌,田柾國無語的笑聲先是打破了寂靜,再來紀妍希也笑了,他們看著彼此潮紅的臉頰,不禁失笑,田柾國揉了揉凌亂的頭髮

「努那!」紀妍希必須抬起頭才能對上他的視線,田柾國捧住她的臉,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記又深又長的吻,像是許下什麼承諾似的

「你永遠是我的努那」

田柾國孩子氣的露出可愛的兔牙,紀妍希也綻放了一抹久違的微笑

 

            傻瓜,你也是我永遠的田柾國

 

 

                       ~全文完~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所以就放上來了XD

一直很喜歡這對CP很純真的感覺哈哈

然後朴智旻就是一整個來亂的節奏

既然Cue到雞米妮那就順道打聽一下 有沒有阿米是弟控哈哈

我個人超喜歡被叫努娜的感覺哈哈(真的超暖=))

雖然沒有人叫過我努娜(那你講屁

哈哈田柾國講努娜一定超酥的!!!(激動屁

大家要常來找我玩嘿~要不然我只能蹲在地上畫圈好無聊(嘟嘴

好啦!廢話太多了XD

再見~愛你們(飛吻~(誰要阿!

                                       By 羽嵐16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