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7893_1114228295336428_746130372_o.jpg

 

校園裡,晴空朗朗,陽光和煦,微風輕拂臉龐,閉上眼,還能聞到青草的清香

女孩站在樹下的陰涼處赴約,面前的男孩帶著眼鏡,臉頰遮不住紅暈,看起來充滿稚氣,他扭轉著衣角,似乎有什麼難以啟齒的話

「那個…鄭允恩…我…我喜歡…」

「對不起,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說完,轉身就走,毫無留戀,不帶任何一絲情感,也不給對方任何一點機會

 鄭允恩,是個名副其實的校花,但大家都叫她冰山校花,被叫冰山,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她不太親近人群,對於一大群追求者更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獨來獨往,是她的風格

 

春暖花開,又過了一年寒暑

 

今年暑假她決定去夏威夷好好度個假

 

/

 

穿著貼身的比基尼,站在海灘上,冰涼的海水從腳底襲來,一股涼意直竄上身,拿著衝浪板一股腦兒就往浪裡衝,她完全把衝浪技巧忘的一乾二淨了,靠著兒時的記憶打水,一再被海浪打上來,最終還是只有坐在沙灘上畫沙的份

 

/

 

「小姐,需要幫忙嗎?」

一個戴墨鏡的男子對她微笑

 

鄭允恩抬頭,瞇起眼,因為那男子背光的關係導致她看不清他的面容,但依稀可見他那精實的腹部線條

他朝她伸出手,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你誰阿」

滿腹的狐疑,不禁脫口而出

 

「你忘記了嗎?我倒是記的很深刻呢…」那男子壞笑,慢慢摘下眼鏡

 

眼前的畫面不禁讓她倒吸一口氣…

 

「朴…朴智旻?

鄭允恩不敢相信,他就是當年跟她告白,還被她狠狠拒絕的那個人

講話結巴,滿臉青春痘,矮不隆咚,瘦骨如柴的傢伙,竟然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壯碩結實,笑容滿面,信心滿滿的完美天菜…?

 

/

 

「看來是想起來了啊~

他突然越靠越近,幾乎快要親到的距離,她閉緊雙眼,抿住唇

「在想什麼?嗯?」他敲了敲她的腦袋

「你到底想幹嘛啦!」鄭允恩推開他

「不是不會衝浪嗎?我要教你阿」

朴智旻指了指沙灘上的衝浪板

「哦…」「不需要!!你走開啦」

「真的?」他壞笑

「好吧,那我走囉~」

他拿起插在沙灘上的衝浪板,往海裡衝,俐落的跳上衝浪板,乘著浪享受與海競速的快感

看著他熟練的在海浪中穿梭,其實她有點羨慕,他壓低身子,好讓自己平衡在浪的最高處,突然他對坐在岸上的鄭允恩送了一個飛吻

她大驚,立馬拿起一旁的雜誌,好來遮掩自己紅潤的雙頰

過了三秒,聽到有人大喊

「這裡有人溺水了~

再轉頭看朴智旻原本站的浪上,人早已消失,那衝浪板則順著浪緩緩朝她的方向過來

「朴智旻!!

鄭允恩下意識站起,就往海浪裡走,一直走一直走,手不停的揮舞,被鹹鹹的海水嗆到了好幾口,海浪也快淹沒她的頭頂

「咳!!…」

她再也撐不住了,無力的闔上眼,任由海水侵入鼻腔,放任海浪滅頂

 

應該是這樣沒錯

 

/

 

當她再度睜開雙眼時,朴智旻就在眼前,擔憂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朴智旻?你還好吧…」鄭允恩用虛弱的氣音道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怎麼擅自網海底衝呢?你不知道這樣有多危險嗎?又不是會游泳的人,真是…」

朴智旻搖搖頭,又像個老媽子一樣一直碎碎唸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他摸了摸她的額頭

「哦莫!好燙,你發燒了!

朴智旻把她公主抱抱起,引來不少旁人側目,女孩們也投以羨慕的眼光,但這些,朴智旻都不在乎,現在只想好好安頓他懷中的女孩

 

鄭允恩,到現在…我喜歡你依然是事實

 

/

 

鄭允恩感覺被抱到軟軟的床上

「這裡是?

「我住的飯店」

朴智旻替她蓋上棉被,坐在床沿,把他冰涼的大手貼在她的額頭上

「你先在這好好休息」

他起身,鄭允恩突然抓住他的手

「不要走」

他愣了一下

 

鄭允恩意識到自己竟然說出了這種話,不禁感到丟臉

「對不起…」

沒錯,什麼都難不倒她的鄭允恩,唯獨只有怕黑這個弱點,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黑暗的房間裡

 

「好吧…,我陪你」

朴智旻決定留下來,他坐回剛剛原本的床邊,很拘束的緊抱雙腳

這畫面讓鄭允恩不禁失笑,她挪動身子,拍拍床

「過來吧」

朴智旻睜著眼一臉疑惑

鄭允恩起身拉住他,好讓他躺平

「真的…可以嗎?」

「恩,那為什麼不行…」鄭允恩俏皮的回答

「那我可以這樣嗎?」

朴智旻一個翻身壓在鄭允恩身上,兩眼對視,朴智旻的眼裡充滿了慾望,一隻手早已不安分的在鄭允恩腰間游移,微勾的嘴角勾引著鄭允恩逐漸挑起的感知…

鄭允恩也是醉了,主動勾起朴智旻的脖子,美若天仙的美貌讓朴智旻如癡如醉,每一個吻都是蜻蜓點水般,跳躍在鄭允恩白皙的頸子上,留下火紅的烙印…

 

經過一夜激情纏綿後,鄭允恩完全對朴智旻改觀了

「你現在後悔當初拒絕我了嗎?」

朴智旻環著鄭允恩的腰,輕咬一口她紅撲撲的臉蛋

鄭允恩笑而不答

但她知道,他真的變了

而且變的很多,足以融化一座冰山

 

朴智旻,我的烈火  Fire

 

               ~全文完~

                                

時隔那麼久才送上一小篇應該沒關係吧哈哈(被打

H部分自行腦補哦哈哈  最近真的懶癌末期啊…(

然後我要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可怕的事實

我要新訓+暑輔了以後更文可能不會那麼常啦哈哈(現在就常了嗎?怒瞪

可能一年一篇之類的哈哈(怎麼可能哈哈哈

好啦~開學之後也歡迎大家多來找羽嵐玩耍哦(

   我們下次見~(

                                                                      By 羽嵐1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