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0361_1087221248037133_2080896168_n.jpg 13820728_1096634190429172_1385840960_n.jpg

大家好~我是羽嵐

 

這篇是我最新的作品

寫這篇真的死了我超多腦細胞+近視加深1000(有沒有這麼誇張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啦啦

這篇主角有兩個 金泰亨and閔玧其

但因為私心泰所以比較偏向泰啦哈哈

(糖粉別打我XDDD

還有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廢話不多說

以下自行體會

                                 羽嵐原創小說

 

1210

 

「躲好了沒?」

 

『躲好了~』

 

「好~那我要去找你囉~」

 

徐智恩常作著一樣的夢,和他玩捉迷藏,但是每一次她都找不到他,一次都不例外

 

「你在哪裡…?

 

 

"呼…呼……"

燠熱的天氣,徐智恩再度驚醒

 

豔陽高照的夏日,蟬鳴聲四起,徐智恩慵懶地坐在床上,環顧四周,無意對上時鐘…

 

"天啊…遲到了!!"

 

她趕緊換上乾淨的制服,隨便梳洗,跑下樓梯還差點跌倒,咬著吐司含糊不清的說

「媽~我出門了」

 

「去哪?現在不是放暑假嗎?」徐智恩不用看就能想像媽媽忍住笑意的臉

「哦!對…」她狼狽的搓搓頭,拖著疲憊的身軀再走上樓…

 

 

開學

開學日!是徐智恩期待已久的日子,並不完全是因為聽閨蜜說有個轉學生很帥,而是因為她常常在放暑假時到學校報到,這點就證明了她是一名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欸!!你知道今天有轉學生要來嗎?……」

她那個很八卦的閨蜜又在她耳邊霹靂啪啦的講一大串,徐智恩根本沒心思聽她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享受被陽光照射的溫暖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鐘響起,大家立刻安份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徐智恩理理制服裙,看著老師緩緩走入教室,後面跟了一個男生,看起來壞壞的,靠近領口的扣子沒扣好,也沒打領帶

 

或許是被她這麼一瞧,他朝她瞪了一眼,四目相交的瞬間充滿電流,徐智恩不禁羞紅著臉,低著頭

 

 

「好!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閔玧其,玧其,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閔玧其,請多指教」他草草的行個禮

 

"真是個話不多的傢伙"徐智恩暗自打量著

 

「來!你去坐那裡,徐智恩旁邊」老師指了指徐智恩右邊的空位

 

閔玧其走到她旁邊,默不作聲的拉開椅子,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便倒頭就睡,而老師似乎也沒有要糾正他的意思,畢竟這種壞學生他看多了

 

「欸!那個…我是徐智恩」徐智恩鼓起勇氣向他的同桌打招呼,過了很久都沒有回應,不知道他是裝作沒聽到還是真的睡著了,她只好摸摸鼻子轉回去做好

 

"哼…這傢伙真不給面子"徐智恩嘟嚷著

 

「你說什麼?」閔玧其把頭轉向她這邊

 

「呃…沒有沒有,你繼續睡,我不吵你…」徐智恩勉強乾笑

 

「哦…」說完,他又待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了

 

 

「哈哈哈!!徐智恩你被電爆了…」她的閨蜜不停用筆戳著她的背笑道

 

「唉…」徐智恩早就習慣閨蜜那煩人的個性

 

 

不知不覺,一節課又過了,她右邊那位也連續睡了兩節課,徐智恩無奈搖搖頭,和閨蜜走去福利社

 

 

到了福利社,徐智恩因為錢帶不夠,只好斟酌著飲料的價格

 

「徐智恩我先去結帳哦~」閨蜜不想待在這擁擠的空間裡面太久

 

「哦~」

 

 

等到她準備結帳時,她聽到從福利社門口傳來一陣騷動,她不以為意

 

「我要結…」

「不好意思我要結帳」一個高大的男生擋在她前面

 

 

徐智恩愣愣的看著對方結帳、付錢,到走出福利社,她完全處於定格狀態,想必是因為那個男生長的太帥了吧?

 

陽光不吝嗇的照耀著他纖長的睫毛,連淺淺的笑容都讓人快要融化,高挺的鼻樑,深邃的雙眸…徐智恩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帥的男生出現在學校裡

 

 

「大發!!徐智恩」

徐智恩一踏出福利社,就被閨蜜勾著手讚嘆,以閨蜜那麼愛打聽消息的個性,想必她一定知道那個充滿光的男生是誰

 

「他是金泰亨,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幾乎全校女生的暗戀對象都是他…」

 

徐智恩只聽了前面五個字,就自啟隔音模式…

「金泰亨…,原來他叫金泰亨…」

 

 

假日

一大早,徐智恩就被閨蜜的來電吵醒

 

她無奈拿枕頭罩住自己的頭,以為等等就停了,感覺閨蜜就是要打到徐智恩接電話為止,電話響個不停

 

她無奈把手伸出棉被撈啊撈,好不易拿到手機按下通話

 

「徐!智!恩!你快給我起來……」閨蜜劈頭就是一陣碎念…

 

"她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嗎?…"徐智恩翻了個白眼

 

「好啦~起來了」她翻開棉被有氣無力的說著

 

「快點來公園!現在!立刻!馬上!金泰亨在打籃球!!!!」說完,閨蜜立刻掛掉電話,像是一刻都不能錯過似的…

 

徐智恩聽到金泰亨的名字,立刻跳下床,換上外出服,衝出家門

 

 

 

到了公園,有一顆球滾到徐智恩腳邊,她蹲下身子撿起球,還給那孩子

 

「大姐姐,謝謝你」男孩感激的笑著

 

他有著和閔玧其一樣白皙的肌膚和一頭俐落的黑髮,尤其那對眼眸和閔玧其極為相似,整體來說就是閔玧其的縮小版

 

"要是閔玧其像這孩子一樣討喜就好了"她暗暗想著,嘴角微微勾起

 

「徐智恩?」有個醉人的聲音從男孩後方傳來

 

「閔玧其?你怎麼在這裡?」她驚呼,像是閔玧其不該出現在這裡一樣

 

「帶弟弟出來玩…」閔玧其摸了摸那男孩的頭,陽光的笑了一下,

 

這一笑,在徐智恩內心深處蕩漾起層層漣漪

 

"為什麼…感覺…"徐智恩搖搖頭,把多餘的甩出腦袋

 

"不可能的…"

 

"我怎麼可能喜歡…"

 

 

「原來是弟弟阿…難怪那麼像…」她停止雜亂的思緒,回歸正題

 

「那你來幹嘛?」他反問她

 

「我?哦…對!金泰亨…再聊~」徐智恩揮揮手,往籃球場的方向跑

閔玧其站在那看著徐智恩的短馬尾漸漸消失在轉角

 

 

 

到了籃球場,徐智恩在不遠處就看到閨蜜在球場另一端不停的揮手,她沒想那麼多,直直切入球場中央,根本沒注意到有人從她後方快要撞上

 

「啊…徐智恩小心!」閨蜜喊著

「嗯?」

 

來不及了,徐智恩被撞了一下,她的腳被某個東西勾到,眼看就快要跌倒了,她緊閉雙眼

有個急促的腳步聲從不遠處傳來,一個箭步,徐智恩愣愣地陷入對方懷裡

 

「你還好嗎?」又是那個低沉的嗓音

 

"該不會…又是在做夢吧…?"

 

此時他的氣息就在她頭頂,令她心裡不禁小鹿亂撞…

 

像是蓮花在平靜的湖面上悄悄綻放,這種酥麻的感覺慢慢地在徐智恩內心擴散開來…時間彷彿靜止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聽到閨蜜的嘶吼破壞這個難得的美好

 

「徐智恩!你在幹嘛啦~~

 

原來剛剛徐智恩被金泰亨擁在懷裡,閨蜜看了實在很不是滋味,趕緊上前去把他們倆分開

 

徐智恩害羞的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把頭壓的低到不能再低,羞紅著臉

 

「呃…剛剛…那個…」徐智恩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

 

最後只丟下謝謝兩個字就倉皇逃離了

 

 

為什麼我看著你都會心跳加速

為什麼我每次都無法正視你

為什麼看著你就彷彿全世界只有你

為什麼……

 

 

(泰亨視角)

這女人…

從遠遠的我就知道她一定會直接穿過球場,還有田柾國這個臭小子,打球從來都不看人的,連撞到人都不知道,真是…

 

幸好我反應夠快,趕在她落地前接住她…

沒想到她的身體那麼輕盈柔軟,像隻曬過太陽的小貓一樣溫暖,而臉上自然的紅暈染上桃紅色櫻桃小嘴,這種微妙的感覺,我竟然想再抱抱她?

 

                   難道…這就是愛上了嗎?

(泰亨視角結束)

 

 

 

隔天

「哦~所以是二班的班長徐智恩」

金泰亨把椅子反著坐,用手托著下巴靠在朋友的桌上,若有似無地點著頭

 

           這是金泰亨第一次主動打聽關於女生的消息

 

【她】

徐智恩無力的趴在桌上,眼睛半睜著,懶洋洋地任由金色的陽光悄悄撒上她的身子

「呀~你幹麻阿?難不成是那個來?」閨蜜坐在徐智恩前方的座位用筆輕敲她的頭

 

「沒有…」她簡單的應了聲

 

「你幹嘛?」這時她右邊的閔玧其從睡夢中甦醒,平日只是安靜聽她們聊,但現在卻直接插入她們的話題

 

「沒事…關你甚麼事啊」她翻了個白眼

 

他直接伸出白皙的手朝徐智恩的額頭一摸

 

「傻丫頭!發燒了都不知道」

被他這麼一說她的臉頰不禁感到炙熱

 

 

他在幹嘛?

他對其他女生也是這樣嗎?

 

 

 

閨蜜也順勢摸摸徐智恩的額頭

「徐智恩!真的很燙欸,要不要去健康中心阿?

 

徐智恩揉了揉發燙的雙頰,隨便講了個理由說是要去洗手間,其實是想逃避閔玧其那炙熱的眼神,像是要看穿她一樣

 

“天啊…他今天是吃錯藥阿……”

 

 

 

徐智恩喜歡寧靜的地方,所以她選擇去圖書館平靜心靈,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小調

 

走入圖書室裡,徐智恩閉上眼享受撲鼻檀香

 

她來回穿梭在圖書室裡,尋找自己想看的書,但是最後還是借了閨蜜之前一直吵著要看的書,徐智恩就是這樣處處替人著想才會被班上推選為班長

 

她剛踏出圖書館的瞬間,金泰亨剛好要進去,徐智恩因為發燒實在太嚴重了,所以瞬間暈眩,抱在手上一疊笨重的書頓時散落一地

 

「啊!不好意思~」金泰亨趕緊蹲下去收拾地上一片狼藉

 

他餘光掃到徐智恩昏倒在旁邊,立刻丟下書,上前把虛弱的徐智恩公主抱抱起,二話不說就往健康中心衝去

 

後來,金泰亨幫徐智恩辦理了請假手續,徐智恩在學校昏倒後就被金泰亨背回家了

 

 

 

「叮咚」

 

「你是……」

 

「哦…阿姨好,我是智恩的同學,她在學校昏倒了,我送她回來」

 

「是阿…謝謝你阿,快進來!快進來~她的房間在二樓」

 

 

金泰亨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徐智恩抬進房裡

 

「呀!是吧…這傢伙」

 

金泰亨把徐智恩小心地放在床上,一個不小心勾到床腳

 

「啊!」

 

現在的姿勢是金泰亨壓在徐智恩身上,他們之間的距離不到五公分,周圍佈滿了許多粉紅泡泡,可惜的是女主角昏睡了

 

金泰亨盯著徐智恩捲翹的睫毛,再往下延伸…,那誘人的雙唇……

金泰亨嚥了一下,臉色突然轉紅

 

“不行……金泰亨…你不可以!克制住!

 

金泰亨再次對上她的唇,徐智恩雙手一攬,把他擁入懷裡

 

「乖~寶寶乖~

徐智恩順著他的髮,這行為給了金泰亨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徐智恩繼續說著夢話,金泰亨淺笑,嘴角泛起了漣漪,輕啄了徐智恩如蘋果般的臉頰一口

         淺淺的,甜甜的

               這是…戀愛的感覺

 

 

「咦?我怎麼在家裡…」

徐智恩睡眼惺忪的揉揉眼,扶住床沿緩緩坐起,環視房間,一個長腿男人坐在她的椅子上,用手支撐著頭,好像是睡著了,但眉頭深鎖,似乎是做了什麼惡夢

 

徐智恩小心翼翼地爬下床,趴在書桌前,盯著熟睡中的金泰亨,像是天使下凡,如此俊俏的面容,就算是皺著眉也不減他的魅力啊!

徐智恩看著看著心跳莫名漏了一拍

 

「不要走!」金泰亨突然握住徐智恩纖細的手,徐智恩微怔

 

下一秒,金泰亨竟然開始啜泣

 

「不要離開我……」

 

徐智恩慌了,只能讓金泰亨緊緊牽住她,她輕拍他的背,忙亂的安撫他

「不會的!不會的……」

      我不會……離開你

           

晚上,媽媽留金泰亨下來吃飯

媽媽和金泰亨聊的有說有笑,但聊到一個話題時,金泰亨頓時安靜下來

 

「所以泰亨沒有媽媽?

徐智恩瞪了媽媽一眼,用嘴型說“媽!

 

金泰亨安靜了很久,終於再度開口

「媽媽在我小時候就離開我們了,爸爸也不管我們,留下我跟哥哥相依為命……」

 

徐智恩心裡同情著金泰亨,才想通剛剛在房間金泰亨會做那種夢完全是因為媽媽,才讓他那麼缺乏安全感

 

徐智恩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他…

 

 

送完金泰亨,徐智恩洗完澡,準備鑽入被窩時,手機螢幕突然亮起

 

「欸你今天下午怎麼沒回教室阿?

是閨蜜傳來的訊息

 

「恩…我昏倒了」

徐智恩在後面打了Orz

 

「蛤是喔…那你還好吧」閨蜜傳了一個拍拍的貼圖

 

「恩…現在沒事了」徐智恩發送一個ok的表情符號

 

 

“嘟…嘟…嘟”

 

手機突然震動,她嚇得差點把手機摔在地上,原來是閨蜜打電話來

 

徐智恩接起電話

“喂!徐智恩…我們之前不是約好了…上了高中,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和對方說…”

 

徐智恩笑著點頭

“對啊~我還說看是誰的眼光比較好,我們絕對不會喜歡上同一個人”

 

想起國中那段純粹的友誼,徐智恩感到溫馨許多

 

 

閨蜜突然安靜了一會兒,

 

“那…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了……”

“我喜歡……”

 

 

徐智恩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金泰亨”

 

這三個字在徐智恩的腦海裡久久無法釋懷…

 

我們絕對不會喜歡上同一個人嗎…

       她…也喜歡金泰亨

    

             

隔天一早,徐智恩就聽到隔壁班女生在傳八卦

「欸……聽說三班的金泰亨昨天背一個女生回家欸」

「對啊~好好哦」

「聽說那個女生是二班的班長叫徐…什麼」

 

 

「徐智恩!

 

那些女生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不敢吭聲

 

「她叫徐智恩」金泰亨又重複了一遍

 

「請你們不要帶給她困擾!」他警告她們,眼神銳利

 

「智恩~」金泰亨走到二班窗邊,表情立刻轉變為燦爛的笑容,朝徐智恩招手

 

她裝作沒事,繼續翻著手上的書,其實她是怕閨蜜誤會

 

「欸…徐智恩」閨蜜給她使了個眼色

 

「喔…」徐智恩僵硬的從位子上站起

 

「怎麼了…」她走到窗戶旁,但是離金泰亨還是有一段距離

 

「哈哈哈你幹嘛這麼拘束?」金泰亨失笑,把徐智恩拉的更靠近

 

“哇…”

 

外頭一片譁然,金泰亨不理睬,反倒是徐智恩漲紅著臉低下頭,她不敢想像閨蜜在她身後是怎樣厭惡的表情

 

「走!」徐智恩一把拉住金泰亨就往學校頂樓跑

 

到了頂樓,徐智恩先打破寧靜

 

「謝謝你昨天送我回家!

徐智恩也驚訝自己對金泰亨竟然能講出完整的一句話

 

「哦~你說那個阿,我還想說你怎麼這麼主動呢…」

 

金泰亨步步逼近徐智恩,讓徐智恩倒退好幾步,心跳不停地加速……

 

 

「呃…然後…害你被誤會…對不起」徐智恩低下頭,她不能因為自己的喜歡,而辜負了閨蜜對金泰亨的愛意

 

金泰亨看著頂樓的天空

 

「藍天很美吧…我很…」

 

「我說…」徐智恩以為金泰亨沒聽到

 

「沒關係」金泰亨側頭微微的一笑,笑中帶點哀傷

   

  

 他其實……,更想被誤會阿……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嗎…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徐智恩對仰頭看天空的金泰亨說

 

「恩…那給我你的電話」

 

徐智恩點點頭,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她只好答應他

 

 

 

晚上

“嘟!!!”放在桌上手機響了,

徐智恩剛洗完澡,裹著浴巾,看到手機屏幕顯示“金泰亨”她愣了一下,還是接起電話

 

「喂…?」徐智恩有點緊張

 

「哈哈哈…」傳來對方一陣笑聲

 

「我以為你不會接電話欸…」金泰亨接著說

 

「恩…那你找我什麼事…?」徐智恩把手機開擴音,一邊換上衣服

 

「沒有啦…就想聽聽你的聲音阿~」金泰亨在電話另一頭寵溺的笑著

 

徐智恩眼神瞬間黯淡…

 

 

他不可以這樣…

這樣子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為了閨蜜…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徐智恩!徐智恩……?」電話傳來金泰亨常常掛嘴邊的三個字

 

 

徐智恩咬著下唇,艱難的按下結束通話

 

她靠著房門,沿著門板緩緩的跌坐在地上

 

 

明明…我也喜歡他…

 

徐智恩擒不住眼眶的淚水,緊握著胸口、忍者心痛…

 

對不起……金泰亨

 

(泰亨視角)

為什麼……

為什麼要掛電話……

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

金泰亨坐在床上,失落的抓抓頭髮,又無力的倒在床上,長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要逃避我……

我喜歡你,還不夠明顯嗎……

(泰亨視角結束)

 

 

隔天

「徐智恩!」金泰亨靠在她們班的窗戶旁,面無表情,語氣也毫無溫度

 

徐智恩不安的搓搓手,左顧右盼,視線故意略過金泰亨

 

「你出來!」金泰亨一臉嚴肅道,徐恩故意把頭轉到另一邊,就是不想看到金泰亨

金泰亨看不下去了,毫無顧慮教室裡還有其他人,便走進教室強行拉住徐智恩就往外頭走

 

「你幹嘛…」徐智恩敵不過男生的力氣,只好被乖乖抓著

 

 

一路走到頂樓,金泰亨一語道破

「你昨天為什麼掛我電話?

 

「沒為什麼,就累了,想先睡了!

 

徐智恩別過頭,好避開金泰亨那熾熱的視線

 

「我聽到你在哭…」金泰亨堅定的說

 

徐智恩終於抬起頭,與他對視,她眼裡有著藏不住的情感,騙不了人的…

 

「對不起…」徐智恩想要逃離這裡

 

金泰亨突然拉住她的手腕,一把拉進他的懷中,就像那天徐智恩作夢摸著金泰亨的頭一樣,溫柔的摸著她的髮,也把頭靠在徐智恩的頸窩

 

「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好嗎?」金泰亨用低沉的氣音在徐智恩耳邊呢喃

 

徐智恩只好把事情的經過全部講過一次

 

「我明白了…,所以你才會一直逃避我…」金泰亨醒悟

 

「那我們還是朋友吧…跟以前一樣…」

金泰亨講這句話時音低了好幾個音階,有著隱藏不住的失落

 

金泰亨叫徐智恩先回教室,以免被大家誤會

 

 

他就是這樣,處處替人著想

怎麼就,這麼惹人疼呢…

 

 

「徐智恩!你又跑去哪了?」閨蜜大聲嚷嚷著

 

幸好剛剛閨蜜去福利社才沒看到金泰亨來找她,徐智恩心裡暗自鬆口氣

 

「哦…就去圖書館翻翻書阿……」

 

這時徐智恩感到背脊一陣涼意,頓時感覺有好幾雙眼睛同時瞪著她,畢竟剛剛那個樣子大家都看到了,

 

她趕快拉張椅子坐下,和閨蜜討論別的事

 

 

閨蜜拿出一本數學作業簿

 

「欸徐智恩,這題教我!」她用筆指指那題

「恩好,我看看……」徐智恩接過作業簿,一臉認真,看了好久好久,都解不出來

 

「呵!」突然右邊傳來一聲竊笑

 

「欸你不要嚇人好不好~」徐智恩打著閔玧其

 

閔玧其一臉痛苦的摸著背,一面說

 

「你們一個傻的叫一個呆的教,是要怎麼解阿…」

這是閔玧其講過最長的句子,連閨蜜也感到驚奇

 

閔玧其接過作業簿,熟練的在本子上寫下計算過程與答案,真的不一會兒就算出正確解答

算完後把本子推向她們,一臉你看吧的表情,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不過說也奇怪,十節課有九節他都在睡,剩下那節課不是玩手機就是翹課,他為什麼會呢?

她們一臉狐疑看著閔玧其,而閔玧其朝她們揮揮手,要她們不要多管,便倒頭就睡了……

 

“閔玧其還真是個奇怪的傢伙”徐智恩內心裡嘀咕著,但同時她和閔玧其的同桌關係又更昇華了呢

 

隔天

這天,老師要大家選舞伴,兩人一組,徐智恩馬上就轉頭和閨蜜對看,比了個讚,結果老師還沒說完,是要男生配女生,徐智恩失落的看著閨蜜

 

這時,突然有隻白皙的手伸向她

 

她順著手往上瞧,那隻手的主人原來是閔玧其

 

閔玧其羞澀的抓著頭,咬著下唇的模樣,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就像個初次告白的小男孩

 

「我們……一起吧」閔玧其有些結巴,徐智恩反而笑了出來

 

「好哇!」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

 

不知道是被她單純的笑容融化了還是很意外她會答應自己

閔玧其也笑著,兩個同桌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笑的純真

 

「你笑起來很好看阿,要多笑~」徐智恩捏著閔玧其紅通通的臉笑著說

 

「我要睡了…」閔玧其因害羞而瞬間趴下

 

「唉西,我是說真的~」徐智恩拍拍閔玧其的背,繼續轉頭找閨蜜聊天

 

 

或許在她眼裡只是個不經意的動作,但對於不善於交際的閔玧其來說已經超越了正常同桌該有的互動

 

閔玧其從來沒有正眼瞧過一個女生,但是她……

 

怎麼就讓他想多看幾眼呢?

 

 

假日

今天是金泰亨第一次約大家出來玩,包括徐智恩、閨蜜、田柾國、閔玧其

 

閔玧其是被女生們拖來的,要不然他寧願待在家裡睡美容覺

 

 

「到了!」下了公車,金泰亨領著一行人到了遊樂園

 

愛好刺激的閨蜜看到了又高又彎的雲霄飛車立刻大聲尖叫

「徐智恩!~我們去玩那個~

 

徐智恩光看到就軟腳了

「哦…不」

這一幕被閔玧其瞧見

 

「我代替她上去吧!」他一開口立刻引來閨蜜一陣質疑

 

「你確定?

 

閔玧其沒多說,就往雲霄飛車的方向走了,閨蜜則跟在他背後碎碎唸,徐智恩看了無奈的搖搖頭,他們倆活像一對愛吵架的小夫妻

 

「徐智恩!」金泰亨叫住她

 

徐智恩轉過頭,後面只有金泰亨一個人,田柾國早就不知道溜到哪去了

 

「那個!」金泰亨指著不遠處高高的摩天輪

 

「摩天輪?」徐智恩瞇著眼

 

「嗯,走吧」金泰亨笑著

 

昨天閨蜜也說不喜歡金泰亨了,這樣也不用刻意保持距離

 

徐智恩笑著點頭,金泰亨哼著歌拉著徐智恩的手

 

徐智恩早就習慣金泰亨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

 

 

 

「哇~好漂亮!!

 

坐上摩天輪,金泰亨像個孩子般,貼在窗戶上

 

突然有個廣播聲

「各位乘客您好,歡迎搭乘愛之摩天輪,凡是搭乘摩天輪的乘客,都必須於摩天輪最高點,進行“愛之接吻”,我們將會於最高點進行拍照動作,謝謝合作~

 

廣播聲結束,突然一陣尷尬,徐智恩低下頭不知所措的扭著手、抿著唇

 

「交給我!」一隻大手輕柔的落在徐智恩頭頂,金泰亨微微笑著

 

明明上一秒還像個孩子,怎麼下一秒馬上就變成熟了呢…

徐智恩微微點頭

 

廣播聲再度響起「我們將於三秒鐘後進行拍攝,32…」

 

「把眼睛閉上!」金泰亨把她的眼睛矇住

 

徐智恩緊閉著雙眼,突然一陣溫熱的觸感輕柔的附在她的唇上

徐智恩剛開始有些不自在,但隨著氣氛漸漸加深,金泰亨不禁把舌尖鑽入徐智恩的嘴裡,徐智恩害羞的回應著金泰亨的吻,金泰亨攬著徐智恩的腰,撫著她的頭,輕柔的品嚐著……

 

他們完全沒有發現照相機早就拍完了,直到摩天輪落地,工作人員打開門提醒他們才知道,兩人害羞的對看一眼,趕緊下去

 

「哈囉~帥哥美女,你們的照片很美呢!要不要看一下,考慮買一張呢」

工作人員招呼著他們,金泰亨拉著徐智恩上去看

 

 

「哇~」徐智恩忍不住驚呼,因為濾鏡的關係,照片拍起來真的很唯美,看起來就像真的情侶一樣

 

「我們要兩張!」金泰亨沒問過徐智恩,就掏出錢買了兩張,徐智恩瞪著大眼看著金泰亨

 

「諾,給你」金泰亨把照片遞到徐智恩面前

 

徐智恩接過相片,輕撫相片中的兩人,臉色不禁紅潤起來

 

 

「欸你們跑去哪阿,還不快去排急流泛舟」

閨蜜神采奕奕的朝徐智恩他們揮手,後面跟了一個臉色慘白的閔玧其,他真是愛逞強

 

一行人坐上了泛舟艇,隨著流水蕩漾,一下高,一下低的,使臉色原本慘白的閔玧其顯得更加嚴重,閨蜜大聲尖叫勾著田柾國的手,而田柾國則一臉痛苦想抽掉,反倒是金泰亨,靠著遊艇,表情輕鬆,格外自在

 

「前面有大浪!!」閨蜜突然尖叫,抓著田柾國的手又更緊了些

 

「過來!」金泰亨拉起外套當遮雨棚,揮手示意要徐智恩更靠近他

 

眼看大水就要淋過來了,徐智恩只好挪動身子,好讓自己被金泰亨保護著,可是還是淋的一身濕,過了一番波折終於結束了

 

他們也玩的不亦樂乎,直到夕陽霓虹一行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樂園

 

 

回到家,洗完澡,徐智恩從包包裡拿出那張金泰亨送她的相片,她看著相片裡的金泰亨

“真的是…帥的沒話說阿……”

 

說人人到,在一旁的手機這時響起,徐智恩微笑接起電話

 

「今天很好玩吧?

徐智恩不用看就知道金泰亨在電話另一頭淺淺的笑容

 

「是阿…咳咳咳……」就算徐智恩摀住嘴還是很大聲

 

「你感冒了?」金泰亨聽起來有點緊張

 

「沒有啦…咳咳……」徐智恩要他別擔心

 

因為今天淋到水沒有馬上吹乾,所以徐智恩有點小感冒

 

「等我…」語畢,電話就被掛掉了

 

過了十分鐘

 

「嘟…嘟…嘟」

徐智恩的手機又再度響起

 

「我在你家樓下!」那聲音帶著一點喘息,想必是剛剛才跑來的

 

徐智恩有點驚訝,畢竟她們家離金泰亨家有點距離

 

她急忙跑到窗戶旁,打開紗窗,往下一望,一個戴口罩、圍圍巾,穿著風衣的男子拿著手機乖乖的站在那,拉下口罩還不停吐出白煙,金泰亨往樓上一瞧,笑著朝徐智恩揮手

 

徐智恩被他對到眼,彷彿有股電流穿透全身,這不是第一次金泰亨讓她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了

 

她趕緊關上窗,靠在窗旁,拿起還在通話中的手機

 

「你…等我一下!

 

徐智恩穿起外套衝下樓,走到玄關,深吸一口氣

 

把門打開一點小縫,只露出一對眼睛朝金泰亨看

 

「嗨…」

徐智恩靠著門板小聲道

 

「哈哈哈我有那麼可怕嗎?」

金泰亨雙手插在口袋裡,講話時吐出陣陣白煙

 

「打開,讓我看看你!

 

徐智恩才把整個門打開,好讓金泰亨看到完整的她

 

「咳咳…」

或許是室內外溫差的關係,徐智恩打了個冷顫,又連咳了好幾聲

 

金泰亨把手搓熱,貼在徐智恩染上紅暈的雙頰

 

「好溫暖~

徐智恩舒服的閉上眼,享受金泰亨帶給她的一絲暖意

 

金泰亨突然拉住她,把徐智恩拉入懷裡,輕柔的摟著她,跟那天在學校頂樓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這次的感覺帶有一點成熟、可靠、穩重…

 

想著從以前到現在,金泰亨不知道跟她告白過多少次,但基於閨蜜徐智恩總是拒絕他,但這次徐智恩知道,她不能再輕易的讓美好逃跑了

 

「我喜歡你!

 

徐智恩靠在金泰亨耳邊,很小聲的說

她再也隱藏不住自己的情感

 

「我知道…」金泰亨靠在徐智恩肩上的頭微微點了一下

 

金泰亨拉開她,好讓徐智恩可以看穿他的明亮的雙眸

 

徐智恩以為金泰亨是要拒絕她,不安的垂下頭

 

「我也喜歡你~」這四個字從金泰亨嘴裡說出,他呵呵笑著,像安撫小動物一樣輕撫著她的頭

 

「再說一次……」徐智恩笑著說

 

「我喜歡你,徐智恩!」金泰亨有求必應

 

「再一次~」徐智恩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徐智恩,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金泰亨笑彎的眼裡盛滿了寵溺

 

他們兩就像笨蛋一樣一直重複同樣的對話

 

 

金泰亨喜歡徐智恩

 

徐智恩…也很喜歡金泰亨哦

 

 

從遇見他,認識他,愛上他

就像一個完美的夢境一樣,永遠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夢境

 

 

            김태형 我愛你  사랑해요

        

                        ~全文完~

                                          By 羽嵐16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