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80345_1074132266012698_1382703727_n.jpg

 

總裁首席秘書,宋詠心,在公司裡最受男同事喜愛排行榜第一名

 

這麼多男人圍繞下,她卻只鍾情一人,那就是總裁 朴智旻,儘管她知道他早有女友,也不肯死心

 

「呀~我說朴總裁是不會喜歡一個小小的秘書的~」在茶水間裡常常聽到其他同事討論著她配不上他,宋詠心也不以為然…

 

 

一天晚上,下班後才發現有些資料放在辦公室要回去拿

 

「碰!」用力的撞擊聲從走廊傳來

 

"應該是保全吧"

她安慰著自己早已起疑的心

但她還是好奇地上前去觀望…

 

「總裁?」宋詠心帶著不可置信的語氣

 

朴智旻狼狽的坐在地上,臉色紅潤,很明顯是醉了,穿著早上的西裝,但是西裝外套早已不知去向,只剩下單薄的白色襯衫,接近領口的扣子也被扯掉了

 

宋詠心想上前去扶他起來,但卻被拒絕了

 

「不要過來!」朴智旻語氣嚴肅的警告她

 

「總裁…」

 

「全世界都丟下我…啊~~~」朴智旻大聲斥吼著

 

宋詠心嚇得倒退兩步,她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樣子的總裁

 

 

"現在坐在地上的人跟平常對員工很和善的總裁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最後,宋詠心還是把總裁扛回家了…

 

一打開門,她的高跟鞋早已支撐不了一個大男人的重量,一個重心不穩,就被門檻絆倒

 

朴智旻壓在她身上,全身散發出濃濃酒氣,眼神迷離,有著說不出的情感

 

「艾琳…為什麼丟下我」

朴智旻可能是把宋詠心當成那個叫艾琳的人了吧?

他開始輕柔的吻她,她剛開始有些抗拒,但隨著深沉的吻,她也有些情不自禁,越來越深…

 

 

隔天早上,宋詠心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而總裁早就不見蹤影,看一下時鐘

「啊!要遲到了」宋詠心隨便洗漱,化了淡妝,便出門去了…

 

 

到了公司,總裁就坐在與她只有一牆之隔的辦公室裏

 

「鈴~鈴」

 

「你好!這裡是秘書室」

 

「進來」總裁一聲令下

 

「好的」

 

「昨天的事…我很抱歉,也希望你能幫我保密」

 

「沒問題,總裁」

 

「謝謝你 總是那麼包容我」

總裁笑了,這是他第一次對宋詠心微笑

 

「呃…不會」朴智旻的微笑讓她安心許多

 

 

儘管答應了他,但她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卻遮掩不了事實…

 

                             ~待續~

                                                                    By 羽嵐 1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