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13451258_1069955086430416_2044302690_n.jpg

 

再次見面時我們能否有勇氣為彼此撐起一張笑臉,就算心裡已淌血

 

 

 

你濕淋淋的回到家,不自覺像隻受傷的小狗「嗚嗚嗚」的低泣了起來,你努力鼓起勇氣,拿起手機傳簡訊給他

 

「你在哪裡?在幹嘛?」

 

「我在公司練習啊,怎麼了?」

 

你自嘲的苦笑

 

在公司朴智旻你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仗著我愛你,就可以把我當玩偶嗎?

 

你看著整桌豐盛的菜餚,突然一口口全部塞進嘴巴裏,食物不斷從你嘴巴掉落,你也感覺到嘴巴撐到痛了,但是這種痛遠遠比不上你今天看到那刺心的畫面,胃裡一陣噁心,你跑到馬桶把嘴裡的食物全部吐了出來

 

眼淚又開始不爭氣的流下來,你跌坐在地上,終於忍不住大聲哭泣

 

 

 

你穿著濕透的衣服,頂著一頭濕髮,蜷曲在床上,抱著自己的膝蓋,突然發現自己的無助、可悲

 

離開他的話,我會死吧你心裡苦苦想著

 

突然喉嚨一緊,狠狠的咳了起來,甚至腥甜的血絲從你嘴裡滲出來,但是你卻像自虐般一直咳嗽,眼裡的珍珠不斷掉落,嘴裡卻大聲發笑,笑到眼淚都快流乾了

 

腥羶的血水混著鹹鹹的淚水,哼倒是很符合這樣的愛情人生

 

 

朴智旻回家後看著滿桌狼籍,一進房間看著你躺在血印中

 

 

「黎恩!你還好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你一看到他眼裡又發酸了

 

 

「沒什麼你快去洗澡休息吧」你勉強的擠出這幾個字,卻又在他離開時默默的擦去眼角的淚水

 

 

這樣的愛情好累

                  

                                 ~待續~

 

                                                                         By 小梨窩16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